信義區 血拼那天去機場拿完行李之後找人一起來台北玩不襯衫是連絡不到就是不想出遠門到通化夜市入口...下雨..最後酒店經紀一家三口 跑去信義區逛逛哈~我ㄉ戰利品~~包覆性夠+俗俗居酒屋的價格=DC滑板鞋我的腳跟猴子一樣大..鞋子幾乎可以共穿21世紀房屋仲介..這樣還滿省錢的逛到一家飾品店..一進門琳瑯滿目戒指澎湖民宿正仔細挑選碰到世康..真巧..很久沒見面居然在台北遇到租辦公室某些因素導致有點尷尬裝一副沒事發生 正常樣交談後來想賣屋想..沒差喇..祝你幸福 大家還是朋友換是以前個性的我不節能燈具好意思..你哪位 哈哈巴鼻居然主動幫我付錢 謝拉 我比較西裝外套適合寬版的戒指太細的戴在我手上超怪怎麼帶都只能帶食婚禮佈置指比較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cs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