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夏之對照組 200907回憶文挖出了今年二月冬季的清境,順便把去年夏季的清境照片也整理了。當時留了些記錄在BLOG,僅僅短短一篇。現在重新再看一次照片,當時的記憶好像又重演了一遍,這就是我喜歡拍照的原因。當時使用的21世紀房屋仲介是手機,像素不高,可惜照片都糊糊的。後來我狠下心換了1200萬畫素的手機,做為隨身相機之用。(無奈還是常有焦距不對的悲劇發生...)去年七月的清境是很久以來難得的家庭出遊,不止全員到齊,還難得的過夜呢!!這裡有不同的住房屋買賣宿區,範圍頗廣,園區種植了很多花草。這是我們住的地方,在最外圍,房間是邊間兩間。如果能把底下道路旁的垃圾子車移走就好了,那垃圾雖不至於惡臭,但我還記得蒼蠅在房裡飛的窘狀...一樓外長這樣,當時下了小雨。我很誇講買房子愛力家的是它的旅館型態。不會有「借助別人家」的尷尬,而整個房間環境也維持的非常的好,沒有令人不舒服的「好多人住過」的痕跡,連爸媽都很誇獎。 整片的落地窗,採光很好,衛浴也很舒服。 窗邊舒適的座椅。 當時爸媽住一信用貸款樓,我一個人住二樓。擺設相同。 如果是不同家庭一起出遊同住一棟,樓下的突然上二樓,樓上的人被看光光好像很尷尬,這裡在樓梯口貼心了作了不透明隔間,更有隱私。床很好躺,但當時我怎麼就是睡不著,後來迎接天亮,被日出室內設計喚醒。這個位置是看日出的絕佳角度!躺在床上欣賞日出!後來為了拍照跳下床!為什麼說角度好?因為這排木屋前是一整排的大樹,而這房間的陽台前正對一個缺口,正巧遠方山頂就是日出之處!!陽光灑滿二樓陽台,很溫暖。木屋前的椅室內設計子下長了肥美的川七,媽差點沒發揮主婦精神摘回家加菜。爸大概五點就出門運動了,我也因為起的早,跟媽一起到附近散步,欣賞不少民宿。也有這種沒蓋完就放棄了的......我跟媽還很勇敢的爬上坡去窺視一番!! 下午茶餐廳外頭。土地買賣廳內仍有蒼蠅為患。畜牧區就是免不了嗎?夏季的草原就是正港的「青青」草原了。竟然有看起來這麼可口的小東西沒被羊給嚼了?是命大?還是有毒?2009風車節,小孩子很喜歡。(但說穿了就是插了一堆風車啊!風車是這裡的特色物嗎?)辦公室出租啊...原來有固定的劇本!!!!!!但是遊客也從來不膩!!!這頭小牛真的不是普通的瘦...小孩很高興,小牛很淒涼.....忍不住又病發觀望遠山...夏季視線似乎更好,山頂被挖爛的瘡疤看得更清楚了!!!!去年在文章抱怨過的曬傷過了好幾個情趣用品月才慢慢恢復,從此我很怕曬太陽,人一曬黑,看起來就髒髒的好悲傷啊......結果這次出國又曬黑,整個人看起來又髒了一圈啊....再怎麼擦防曬都比不上外套一件!!!我一定要學乖!!埔里酒廠附近知名麵店前的偶遇。哇哈哈哈代償!!!!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cs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