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東國際鐵人賽 2011 台東國際鐵人賽我游過日月潭~我爬過玉山~也爬過101也曾一個人騎單車去環島~跑過全程馬拉松~也跑過40場半馬…也曾和大家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或一起飢餓三十…我能然選擇不情趣用品斷地挑戰..........因為~~我覺得我的生活可以有更多不同的色彩而這些色彩~~就是我年輕的精彩 今天我要挑戰另一個層次的運動~游泳,自行車和跑步所組成的鐵人賽 鐵人賽有51.5的113的和226現階段我信用貸款們是參加標準鐵人賽前一天~我先去報到領晶片和衣服~這次柳營硬梆幫參加的有~黃醫師..國寶..旭哥..sedakoo四人參賽~~四人完賽~~出發的地點~就在台東的活水湖~~先游泳1.5公里~再騎車40公里~最後路跑東森房屋十公里~~~一定要練習~不然殘念的機會很高~~不過~沒在怕...鐵人無畏.........第一關~先游泳~~我是黃色泳帽~~所以準時八點下水~~看到大家都很快~~我也加足馬力~只是我只會蛙式~~不過我還挺滿意我的裝潢成績的~00:36:43.0上岸後趕緊著裝自行車服往東河出發囉~~今天的天氣很好~~我今天是帶第一代小藍相機來拍的~果然畫質有差...不過可以記錄就好~~不管用啥相機~帥氣一樣不會改變~~經過小野柳~~來到都居酒屋蘭村~~大家都騎很快~~我的車根本和公路車沒的拼~一路被超~~心裡還真是~都蘭~準備折返囉~~一下子就騎了20公里了~~沿途還是有啦啦隊~在幫我們加油~~天空很藍~~心情很好~~我的第一次鐵人賽~~充滿汗水花蓮民宿和淚水~~因為看到吃的都不太敢停下來吃~~回程時下坡就多了~~速度也飆出來了~~時間很想放慢速度來欣賞這美麗的風景的~~又到了折返點了~~自行車的終點到了~~很多選手的家人都在幫忙加油~~我的家人還房屋貸款在民宿吃早餐~~哈哈!!迅速地穿過轉換區~~最後的路跑十公里~~往利吉前進~~跑在台東森林公園內~~其實體力是沒問題~~問題是腳都抬不太起來~~跑步時~大家的速度都不快~~不過我看時間還早~~也不用跑太土地買賣快~慢慢拖回去吧~折返點到了~有補給還是要停下來吃ㄧ下~~剩最後一公里了~即將完成自己的夢醒~~最後100公尺~許多人夾道加油~~恭喜自己完成囉~~時間3小時13分~~完成獎牌~正面~完成獎牌~背面~心如也設計裝潢來幫我加油~~這張是恩恩幫我們拍的~~帥氣地拍一張~~一百年要做一百件事~~會場周邊還有一些活動~~可以去吃西瓜~~這一次的鐵人賽~~讓我吸收到不少經驗~~也讓我激起一些勇氣...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一燒烤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cs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