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昨日主持廣播節目,並特別邀請了一位重量級的神秘嘉賓,原來就是有意參選臺北市長的臺大醫師柯文哲。謝長廷在訪問時,突然講出“我要選主席,他(指柯)要選市長”,充分顯露出將選民進黨主席的心聲。
  近日,島內政壇盛傳謝長廷有意參選民進黨主席。謝長廷專訪柯文哲時,一開始便引用柯文哲的名言“只有參選的問題,沒有退選的問題”,來回答參選黨主席議題。謝長廷直言,“我就已經在參選了”,他說參選不需要開記者會宣佈,要先有理念,再有意願,否則人民會反感。
  此外,節目進行到中段時,謝長廷又再表示,“我要選主席,他(指柯)要選市長,都是要先有理念再意願”。
  節目最後,謝長廷又蹦出一句話說,“今天專訪好像是我的參選記者會”。一小時的節目,講了三次參選黨主席。對此,臺灣媒體指出,謝長廷參選黨主席的動向可謂呼之欲出。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謝長廷專訪柯文哲:我要選主席他要選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cs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