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 END - 的 Fu * 很期待 , 卻又不想面對‥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找房子阿阿 =] 快要完結了 好捨不得‥ 小煜根小薰說謝謝我的媽呀你這個傻子 還要笨蛋緯呀 幹麻這土地買賣樣咧 怎嚜可以拋棄見寧 雖然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你 ‥ 挨 還是一個傻字啦 XD 還有校長那邊酒店經紀我的媽呀 晴天霹靂呀 ~~~~ ( 柚寶快幫我做音效吧 ) 而且陸老師你‥你好OVER !! 怎嚜可以這酒店工作樣好想罵你誰可以救我 * 天下第一是暗號 迷魂大法 !! 我的媽呀一切都好酷 !! 還有還有,我酒店打工可愛的 MEI !! 怎嚜這樣啦 眼睛 嗚嗚嗚嗚 ( 我會遭群毆 ) 下一集是最後一集了,范要出來了酒店兼職,我是要去投靠邪教嗎 ? 集集都好看,都是經典呀 !! 第 13 集 光看預告就知道是最酷的一集 室內設計不要這樣誘拐我,我好期待完結,編劇我愛你 * 可是我不想太早看完捷 怎嚜這麼少啦 ˊˋ BY 裝潢萱咩 *   ★   期  待  黑  俠   ★   *


.msgcontent .wsharing 室內裝潢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cs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