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生日禮物   為了十月六號那一天   我走遍了幾條熱鬧的街買房子   只為了尋找一份禮物   你喜歡的生日禮物   就在你生日的室內設計那一天   我把禮物送到你家門前   你說不必了   不是說好了室內裝潢已分手了嘛   你曾說過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我送你禮物你接不關鍵字行銷接受   還叫我忘了你從此不要再聯絡   讓彼此都快樂   你曾膠原蛋白說過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我送你禮物你接不接受   還說我會找婚禮佈置到另一個比你更好的女人   此刻再也忍不住   眼淚不禁的劃落 室內裝潢  顫抖的雙手捧著禮物往回走   把禮物留著給她   更適合  術後面膜  江濤 生日禮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cs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