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辣蘿蔔星期四姊姊給了我一些她公公朋友種的白蘿蔔她跟芋頭是同一天給我的因為放了幾天表面有些不好因為我很少煮湯所591以我就想說全部來做醃蘿蔔吧小時候媽媽在做我看過不過已經沒什麼印象了所以上網大概查了一下製作步驟就在星期五晚上開烤肉始做首先把羅蔔洗乾淨擦乾在切段用少許鹽搓揉一下其實剛開始可以切成小塊用二個袋子分裝好在用大的袋子包好用重物壓讓結婚它出水每一天出水就要倒掉在壓第二天出水就可以了壓了二天羅蔔都成了褐色在用乾淨的白開水沖一下在晾乾就可以了先來做房地產醬汁依自己想要的口味酌量加減材料:辣豆瓣醬一大匙 醬油一大匙 工研醋一大匙 砂糖一大匙 辣椒片  少許香油一起花蓮民宿 加水煮滾放涼蘿蔔要切成小塊 醬汁一定要放涼的找一個容器內部擦乾把醃好的羅蔔塊跟醬汁全部倒入醬汁要醃過全部羅結婚西裝蔔才可以把蓋子蓋好放入冰箱冰二天才會入味今天早上是冰第二天了要驗收囉多冰幾天會更好吃這就是我第一次醃的辣蘿蔔喔房屋買賣~~~~吃起來辣中帶甜那個辣蘿蔔吃起來脆脆的喔第一次做醃辣蘿蔔成功啦~~~~ 今天我請了一整天的特別假在家剛好可以驗收我買屋的辣蘿蔔這是星期五晚上就開始醃製的辣蘿蔔所然製程要花3天不過做出來的辣羅蔔吃起來也不像市面上做的鹹自己要吃的所以酒店工作儘量不要太鹹我要的是夠辣夠甜的口感果然做出來符合我要的口感啦~~~~~~~~~星期六姊姊又給我6條白蘿蔔我也在昨天開始做婚禮佈置第二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cs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