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9月16日訊 孩子是爸媽的寶,誰不對自家的娃疼愛有加啊,可在淄博有小女孩卻被扔了,現在是爹不要娘不管。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最近在淄博有一個7歲的小女孩月月被爸爸扔在了火車站。月月說,他們姐妹是跟爸爸從湖北來淄博找媽媽的,但是並沒有見到媽媽。月月的爸爸就把月月一個人丟在了火車站廣場,帶著月月的姐姐離開了。
  月月說,覺得爸爸是不要自己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據民警說,當時發現月月的時候她隨身帶著這樣一個 很卡通的小包,這個小包當中裝著月月喝的水,另外記者還發現包里裝著 一些紙。在這些紙上都寫著同一個電話號碼,這個電話號碼到底是誰的呢 ?
  張店火車站廣場派出所民警 王強說,”通過撥打這個電話號碼,是一 個女的接的電話, 問是不是認識這個孩子,和這個孩子是什麼關係,她不 說什麼關係,只是說認識“.
  在民警的一再追問下,對方說她就是月月的媽媽,但是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她並不願意來接孩子。
  民警最終聯繫到孩子的爸爸,但是他堅決要求孩子的母親來接孩子,而孩子的母親則讓孩子的父親來接。當記者再次聯繫月月的媽媽時,電話已經無法接通。
  在記者的反覆勸說下,月月的爸爸最後同意,儘快來派出所接孩子。掛斷電話時間不長,月月的爸爸就趕到了派出所,見到孩子之後,他抱著孩子就大哭起來。
  月月爸爸說,” 我來這裡有三次,我老婆三次都躲著我不見我,不知道在乾什麼。之前有點吵架,後來又好了,我們在一起,在深圳好好的,她突然跑到這邊來了“.
  月月的爸爸哭著說,月月媽媽不知道在淄博做什麼,自己擔心思念妻子,卻總是聯繫不上。這次他本想用激將法利用孩子把媳婦逼出來,但沒想到卻是這麼個結果。”我也是希望她媽媽能出現,結果她媽媽這麼狠心,就不出來,我今天想好了,你不出來,我就把小孩帶走,我知道小孩也難受“.
  月月的爸爸說,他準備先帶孩子們回湖北老家,之後再慢慢聯繫妻子,並向民警保證,不會再隨意丟棄孩子。
  (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  (原標題:7歲女童被棄淄博火車站 父母互相推脫讓對方來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cs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